欢迎访问发表云网!为您提供杂志订阅、期刊投稿咨询服务!

水果莲藕品种“采莲2号”

摘要:“采莲2号”是利用太空技术培育而成的水果型浅水藕品种,表皮白亮,入口无渣,脆如梨,鲜藕既可生食,生吃如水果,微甜,凉拌炒食煲汤均可,品质较佳。主藕4~7节,子藕佳,圆润,单棵重量大3~6千克,入泥29~25厘米,亩产可以达到3000~4000千克,属中熟品种,长势迅速,扩叶率高,可采青荷藕,属于上等莲藕品种。水果藕在山东、江苏上市以来广受客户好评,目前主要包装供往超市、高档蔬菜市场、出口加工、送礼等,市场销售价格比较高,需求量大,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。

简介:《农家科技》(CN:50-1068/S)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,自创刊以来,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,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。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。

注:因版权方要求,不能公开全文,如需全文,请咨询杂志社

农家科技

省级期刊 下单

关注 23人评论|1人关注
服务与支持